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万圣节party”新闻稿

日期:2016-10-31             作者:             关注:

10月31号晚上七点半,外语系2016年圣诞晚会將在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疯狂英语社团举办。这次活动由本社团的成员参与。同学们可以尽情的展现自我的才艺,尽情的释放自我。活动的评委是本社团的社长、部长和校社团联部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锦上添花。

本次活动以主持人的发言为开始,然后,同学们可以在游戏中练习口语,展现自我。参加的同学们可以在游戏中相互交流,从而结交更多的朋友,锻炼自己的能力。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主持人致词、游戏表演、结束致词。活动内容包括视频展示,舞台剧,化妆创意赛,唱歌秀和吹气球等活动。在活动中带动同学们的情绪,將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评委的一致赞词中,圆满的结束本次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些优秀的节目,对其发放我们的奖品。通过本次活动,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锻炼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增进不同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外语系疯英语社团

2016.1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