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日期:2016-06-27             作者:             关注:

    由外语教育系团总支举办的“坚定中国梦,永远跟党走”党史国史知识竞赛在二号教学楼424圆满结束。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代表队报名参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有10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在竞赛中,各代表队阵容整齐,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各代表队都组织了助威团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1个多小时的必答题、视听题、抢答题、风险题的较量,14级英教1班团支部荣获第一名;14级英教3班、15级英教2班并列第二名;外语教育系团总支表示,“坚定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是我系在青年中深入开展党史国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