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风采大赛

日期:2016-06-25             作者:             关注:

“外语风采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23日我校举办了英语风采大赛,15级学生踊跃参与。

形式多样和新颖独特的比赛形式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英语兴趣,指导老师对活动的精心安排保障了活动的有序进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准备,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学生们共同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通过本次比赛,很好地锻炼了同学们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共同进步的合作意识,让同学们在娱乐中享受学习的乐趣。

总之,此次英语风采大赛不但给同学们带来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心,而且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在学习中促进友谊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