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永远的五四

日期:2016-05-10             作者:             关注:

2016年5月6日,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外语教育系大一大二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会活动。此次班会主题为“纪念五四”,以此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此次班会主持人准备充分,制作了内容、样式新颖的PPT。会间举出各种相关事例,引起同学们热烈讨论。各班板报内容丰富,同学们配合积极,与主持人展开了良好互动。各班班会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同学们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了五四精神。

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达到了纪念“五四”运动的目的,还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体意识,促进了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把精神落实在日常生活之中。这次学习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实践指引了新的方向,在学校大步发展之际,我们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求实创新能力、传承五四薪火、树立外语系优良形象,让理想和奋斗为未来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