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5-12-27             作者:             关注: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地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利于心理健康成长。12月9日由外语教育系心理部举办的“心理健康”班会在大一各个班级举行。

在这个心理班会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我们的活动中。主持人准备充分,用一个个引人深思的小故事向同学们讲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发以提问。同学们在班会上积极地发言,班会现场气氛很活跃,班会进行地十分顺利。心理健康班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与深思中结束,回顾整个过程,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此次班会是十分成功的。

一个人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是很重要的,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使自己能够做的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