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具制作与应用比赛”活动新闻稿

日期:2015-12-27             作者:             关注:

为了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心理部于2015年11月16日—12月20日期间举办了“2015年大学生就业技能系列比赛—教具制作与应用比赛”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教具制作,然后选出美观实用、具有创新性较优秀的作品。由选手上交材料包括作品的展开介绍、特色和用法。然后利用自制教具进行一个片段教学活动设计以及相应的PPT课件辅助教学。根据选手的作品及材料,从作品的教学实用性、环保性、创新性等方面入手进行打分,从而选出优胜者。同学们踊跃参加,把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活动成功举办。

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启示,并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提升了专业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