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健康心灵,与快乐同行”新闻稿

日期:2015-12-27             作者:             关注: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考前心理压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体验快乐。由外语教育系学生会心里部组织的“健康心灵,与快乐同行”游戏于12月22日在14级英教2班举行。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参加到活动中来。

本次的活动内容有:大风吹,乒乓快传,筷子接力。同学们在享受着游戏带给他们快乐的同时,也抛弃了考试所带来的烦恼,并且他们也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游戏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快乐。同学们欢天喜地尽情地玩游戏,游戏中他们遵守规则,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健康心灵,与快乐同行”活动的宗旨。

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同学们了解到了考前压力释放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使得同学们的心紧紧的靠拢在了一起。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消除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营造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