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教学课件制作大赛”新闻稿

日期:2015-12-21             作者:             关注:

2015年11月15日—12月10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大学生就业技能系列比赛“电子教学课件制作大赛”在我校顺利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各院系学生的积极参与,初赛、年级复赛、总决赛层层选拔,各位选手结合大赛主题,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广大师生们展示了“绽放青春活力,创建文明校园”的风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行现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计算机办公软件的操作水平,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创新意识和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

此次PPT设计及个人风采展示是我校学生能力培养工程的一部分,是我校党

委通过群众路线教育,深入学生当中,尊重学生们意愿、按照学生成长规律精心设计的一项活动,活动的宗旨就是关注学生切身利益,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在相关专家的指导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