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魏伟伟

日期:2021-04-25             作者:             关注:

  魏伟伟,女,出生于1993年7月,是淄博师专2012级英教2班学生,就读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曾担任外语系学生会主席以及校级体育部部长。

  魏伟伟同志自2012年9月进入淄博师专起,认真学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谦虚好学,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探索自己未涉及的领域,不断挑战自己,在大学第一年就积极加入外语系学生会,成为文体部的一名干事,负责外语系的各种文体类活动,工作期间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以身示范,赢得了同学们和领导们的认可,并和艺术系以及学前教育学院热爱街舞的同学一起创建了Fire fly街舞社团,该社团多次参加系级、校级以及省级活动。随着对自身要求的不断提高,魏伟伟同志在大学第二年被选为学生会主席,身份的提高并没有让她得意忘形,骄傲自大,而是对工作更加认真负责,工作期间也不曾放松学业,每年都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

  魏伟伟同志因工作踏实肯干,思想端正,积极上进,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和管理能力,被推荐入党,于201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毕业后魏伟伟同志没有放弃努力,依然在前进的路上,她通过成人自考等方式并通过日语考试后申请到学士学位证。

  2015年魏伟伟同志毕业后在英语培训机构工作三年后踏上考编之路,于2019年成功考入临朐县辛寨街道辛寨小学担任小学三年级英语教师,负责其中三个班的英语教学工作以及一个班的班主任。在教学过程中敢于突破创新,善于研究教学方法,努力做到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在她的认真努力下,第一年三个班的成绩就在全镇名列前茅甚至超过了多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颇受学生以及家长的喜欢和爱戴。

  魏伟伟同志曾代表学校接受临朐电视台采访。

  魏伟伟同志有较强的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谦虚好学,对于自己不懂的领域会认真研究并学习,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她的能力和潜力,领导将她纳入校委会并开始给她一些学校较为重要的工作岗位,如今她是三个班的英语教师、一个班的班主任、校委会成员之一、学校党建管理员、少先大队辅导员、心理咨询室负责人、家委会负责人、学校公众号编辑宣传者等,一人身兼数职,责任重大,工作繁重,常常会加班加点,但是她依然认认真真地完成了每项工作。自入职以来得到学生家长、学校同事领导、街道教管办领导以及教育局部分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工作期间所教的三个班级英语成绩全镇名列前茅,曾获校级优秀教师、镇级英语教学团队一等奖、镇级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县级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并帮助学校多次组织大型镇级、县级活动。

  魏伟伟同志多次做汇报。

  魏伟伟同志身为党员教师,以身作则,以身示范,起到了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

  魏伟伟同志课堂气氛活跃,多次讲授公开课并参加讲课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魏伟伟同志由于各方面表现优秀,被授予“优秀教师”的称号,并被颁发证书。

  该同志因在大学期间上过书法课而爱上书法,工作后课余时间也常常会提笔练字,从而更好地沉淀自己。

  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唯有勤奋努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