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系举行学党史主题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6-21             作者:学工科             关注:

2021621日早上,外语系全系师生于杏坛广场举行隆重的学党史主题升国旗仪式。国歌缓缓响起,升旗手手臂奋力上扬的弧度完美落下,五星红旗伴着清晨的屡屡阳光,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

在庄严的国旗下,外语系学生代表,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慧同学作了《迎七一‘学党史,强党性’》的国旗下讲话。赵慧同学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做了简单概述,鼓励同学们学党史,就是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批评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艰苦卓绝、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肩负起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增强爱国主义观念,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现代化而奋斗。最后,她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以下倡议: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地丰富知识,强健体魄,开阔视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创造属于我们青年人的辉煌。

此次升国旗仪式我系践行党史学习的体现之一,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时代新青年的一员,要学好党史,以史为鉴,传承我们的革命先辈的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