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参与承办山东省残联2023年“全国助残日”活动

日期:2023-05-11             作者:             关注:

        5月11日,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省残联组织指导的2023年山东省“牵着蜗牛去散步”暨智力残疾人就业考察体验营活动在淄川区憨兜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拉开了序幕。省残联联络部部长崔亮、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淄博市淄川区委常委刘功杰出席活动,外语系作为承办单位之一,25名师生志愿者全程参与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中,外语系师生志愿者承担整个会场整理与布置;现场热情引导参会人员,积极做好参会人员午餐分配以及环境维护等工作。

        外语系积极拓展社会服务领域、提升社会服务职能、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在淄川区憨兜家园、博山区北场村和博山区池上镇设立“教育帮扶社会实践站”、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积极服务基层、服务社区、服务农村、服务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教育服务、志愿服务、就业服务、助残帮困等方面为“强富美优”新淄博建设贡献淄师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