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外语系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候选名单公示

日期:2022-04-25             作者:             关注:

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切实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榜样引领作用。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系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名单

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

朱润泽 段文豪 杨亚琪 姚雨欣 王晓芸 赵慧 梁超 孙彤彤

项茂男 赵雨蒙

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

闫春晓 孙萌 王欣悦 周鑫 徐双双 刘文玉 张衡 秦晓旭 杨若桐 郑雅琳  杜寒宇 赵晶晶 刘彤 杨海芳 王怀倩 刘潇 马源

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

孟雪 刘静 刘旭 贺婷婷 夏筱雨 张佳 孔奥楠 李子涵 颜茹心 杨文杰 孙秋萍 刘秀平 刘紫璇 王晓梅 姜文雨 胡晶 左京鑫 曹硕 张雪 王丽梅 宿婕 王天宇

单项奖学金候选名单:

胡淞喻

 

三好学生候选名单:

朱润泽 王丽梅 项茂男 刘文玉 杨亚琪 姚雨欣 郑雅琳 赵晶晶 左京鑫 孙彤彤 王欣悦 刘旭


优秀学生干部候选名单:

朱润泽 李子涵 张衡 赵慧 梁超 左京鑫 段文豪


优秀毕业生候选名单:

朱润泽 韩晓婷 刘文玉 胡梦瑞 杨亚琪 杨若桐 赵慧

赵晶晶 姜文雨 杨海芳 闫春晓 贺婷婷


先进班集体候选名单:

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4

 

此次公示期限为3天(2022425日—427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外语系实名反映。评选结果在公示期结束后正式生效。

联系电话:0533-3821967  

联系地址:文智楼431
             

外语系

20224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