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到淄博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2-03-30             作者:丁修振             关注: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语教育系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员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外语教育系以“感恩社会,传递爱心”的主题实践活动在淄博市社会福利院举行。

二十余名党员为福利院送去了儿童所需的文具、玩具、水果等物品。广大党员同志在福利院有关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手工制作室、治疗室、感官训练室、配餐室、宝宝休息室等良好的设施环境,亲身见闻了国家和社会为残疾儿童事业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在手工制作室师生党员与残疾儿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中感受到了他们的自立自强,感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责任与爱心,在福利院广场上师生党员与孤儿、智障儿童共同戏嘻,共同玩耍。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与幸福。

外语教育系通过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鼓励广大党员重视实践探索,主动接触社会,主动融入教育事业,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自觉服务于人民的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