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公示

日期:2023-09-08             作者:             关注:

2023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公示

为更好的落实校团委下发的《关于推荐2023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的通知》,做好我系入团积极分子的选拔工作。外语系根据本系实际情况,积极宣传发动并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人选的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团员组织发展工作,我系对此次积极分子的人员选拔进行了严格的筛选与审查,坚持会议研究、人员公示制度。整个过程客观透明,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学生主要参考学习成绩以及对系部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还分别进行了以团总支、团支部为单位的民主推荐,广泛听取和征求辅导员、班主任、团支部成员的意见。

最后核实报系团总支批准,确定外语系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35人,公示如下:

马雨彤 赵金杰 许洁宁 刘祥宇 杨子颖 赵文睿 秦嫄嫄 侯雅文 高艾琳 何宗欢 王浩旭 杨啸宇 宋金宇 王淑涵 朱昊楠 郝珂琰 黄雨轩 贾潇冰 李凤凤 刘彦如 李晓宇 马丽桥 申皓月 王晓晨 徐进浩 张睿华 张宇菲 赵金杰 曲泽 杨燃 金玉 李欣 李颖 孙雨 张婷

公示期限:2023年9月8日至2023年9月10日

联系电话:0533-3821967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智楼431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团总支

 2023年9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