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创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培训 >> 正文

临淄金点子教育培训学校

日期:2013-12-20             作者:             关注:

                临淄金点子教育培训学校简介

一、学校概况

临淄金点子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3临淄区淄河东岸,交通便利,环境幽静,空气清新,学校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整洁舒适的宿舍休息室。

学校专业进行小学生家庭作业辅导,以“规规矩矩办学、实实在在管理、认认真真教书、点点滴滴育人”为指导思想,以经典启蒙、语言素质、数学素养等基本课程为津梁,倡导人性化教育和生本理念,积极引导小学生思维拓展与创新,培养其形成自我强化学习机制,让每位学员都乐学、会学,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校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和各年级段教研团队,并结合学生实际,研发了一套合理有效的的课程,收效显著。

学校自成立以来,以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系统细致的培训,赢得了学生家长的信任。现在,金点子教育培训学校已经具有了品牌效应。

二、新颖的理念:

1.办学目标:创学生乐学家园 办家长满意学校

2.教育理念:师善而教,德博而化。释义:用智慧去启迪学生、用人格去陶冶学生,从而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

3. 训:宁静致远 自强不息

4. :自昭明德 自信砺学

三、学校发展前景:我们立志打造淄博最牛连锁培训学校。

校长简介

宋晓伟,男,2007年7月毕业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文科学系,在校表现优异,毕业后继续学习,于2009年获得调查分析师证书,2010年获得心理咨询师证书。毕业后一直从事教育培训工作,拥有丰富的办学、教学经验。宋校长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教学态度,以教授学生学习的新方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努力提高学生学习成绩为教育重点,逐渐形成学生良好学习习惯,获得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招聘启事

为了让每一位纯真浪漫的孩子满足对知识的渴求,为了让每一位学弟、学妹实现自己的老师梦,特回母校招聘各科相关专业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小学数学教师2名;小学英语教师2名

二、薪资待遇:

培训试用1500元/月 (提供食宿)

正式期2000元/月 (提供食宿)

三、职位描述

1.负责授课、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2.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3.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4.平时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四、任职要求:

1.热爱教师工作,熟悉各学科课程设置,有做家教经验或培训经验。

2.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3.表达能力优秀,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五、招聘程序:

1.递交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注:递交时间截止到65

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我校电子邮箱:jindianzijiaoyu@163.com

2.材料审核合格,通知面试(带资料原件)、试讲。

面试所需带资料:

(1)学生证、身份证;

(2)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

报名电话:15965527894 05338809923 宋老师

QQ:2712342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