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创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培训 >> 正文

阶梯教育集团招聘启事

日期:2011-11-29             作者:             关注:

 阶梯教育集团,1976年3月1日成立于中国台湾,专注从事教育事业35年.目前在大陆有90多家分公司,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历史最悠久的一家专业儿童英语教育家机构,发展前景广阔。 淄博阶梯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8月,下设学校、销售部、客服部、行政部,分校位于中润大道77号金润商务大厦B座三层, 占地面积500平米,淄博全市会员近2万名。2011年,阶梯总部预计在全国增加60家新公司。发展前景阔,愿有志人士加入我们的教育团队!

招聘岗位:

课程顾问:10名,专业不限,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好,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热爱教育事业,喜欢挑战,月薪1500-3000元。经考核通过正式录用后交纳保险。

储备干部:5名,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学生会干部、主持社团工作者优先录用,有较强的学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恒心,希望能与企业共同发展,为自己打好稳定的事业基础!。月薪2000-4000元。经考核通过正式录用后交纳保险。

英语教师:3名,英语专业,英语口语流利,发音纯正标准,性格开朗,喜欢孩子,热爱教育事业,有教师资格证和幼儿教学经验者优先,具体待遇面议。一经录用交保险。

公司地址:张店区中润大道与西四路口北行100米,金润商务大厦B座三楼        联系人:张女士,电话:1345533658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