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与菲律宾永恒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日期:2021-03-18             作者:             关注:

3月17日下午,淄博师专与菲律宾永恒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淄博师专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周巧玲、菲律宾永恒大学代表王东生、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孙启友对菲律宾永恒大学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访代表介绍了淄博师专的发展历程、国际交流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升学就业情况以及我校目前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菲方代表王东生介绍了菲律宾永恒大学的基本情况,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赴菲律宾永恒大学学习交流,提高学历层次。

菲律宾永恒大学(https://perpetualdalta.edu.ph/),是菲律宾一所国家高等教育委员会直属的全日制综合性私立大学,是菲律宾最高等级认证的AUTONOMOUS STATUS大学。永恒大学创办于1975年,是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菲律宾正规高等院校”,也是我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确认的“有资质接收外国留学生的菲律宾高校”。

周巧玲指出,我校目前面临提升办学层次、培养高水平教师队伍等任务,与菲律宾永恒大学的合作将在互派交换生、教师员工交流互访、共同开展学术研究、提高教师学历层次等方面为我校师生开阔国际视野提供更多机会,希望广大师生抓住机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