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淄博师专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的通知

日期:2021-10-25             作者:             关注:

  现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2 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 通知 (详情参见以下网页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7 ),欢迎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并将申请表于 11 30 日前交到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533 办公室,联系人:孙骞,办公电话: 3822226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德教育、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达成的协议,中德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学者赴德国大学或公立科研院所从事6-24个月的博士后研究。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德方在此基础上提供700欧元/月补助,并向接收中方留学人员的德国单位提供科研补助200欧元//月。此外,德方提供留学人员每月综合保险及2个月在华德语培训费用。
       2022
年该项目将提供50个博士后奖学金名额。申请受理时间为2021111-1130日,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各受理单位统一受理本地区(单位、部门)的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1210日前,受理单位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正式推荐公函及名单(纸质)。详情请参见项目简章(附件)。

 

          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2110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