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学习集团、华师云集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09-20             作者:             关注:



9月19日,英国学习集团执行董事吉莱·贝尔、华师云集团CEO辛哈·雅庭卓一行13人来我校访问。学校校长高霞,副校长焦玉利,继续教育学院、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高霞对英国学习集团、华师云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开放办学的发展思路。高霞指出双方可以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际合作、短期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特别是在3+1+1专本硕联通模式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另外,双方也可以在教师学历提升、课程标准设立等方面进一步沟通合作。

座谈会上,英国学习集团执行董事、全球首席合作官吉莱·贝尔先生、山东华洛科技教育有限公司CEO辛哈·雅庭卓先生分别介绍了相关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双方就学生学历提升、建设学习中心、引进课程标准、开展师资培训等事宜展开了深度交流。

此次会议探讨了我校在中英交流合作发展的新方向。未来双方也将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深度共赢,推动新的合作办学项目落地发展,开展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能力,不断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