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跨境电子商务(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跨境电子商务(校企合作) >> 正文

锦绣前程校园卡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日期:2013-05-28             作者:             关注:

锦绣前程校园卡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锦绣前程校园卡的号码为16位,请同学们要记牢。卡的初始密码为111111”,同学们应及时持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件到省内任何一处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 (部分地区名称为农村合作银行) 的营业厅内请工作人员给修改初始密码ATM等自助设备无法修改)。存款不受初始密码修改与否的影响,但取款等业务必须在修改初始密码后才能办理。

二、锦绣前程校园卡有费用低(开卡后四年内无年费、山东省辖农村信用社柜台存取款不收费)、网点多、异地存取款更安全、便捷等优点。同学们除用于缴纳学费外,可作为普通储蓄卡使用。家长凭卡号在当地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将生活费等款项存入,同学们持卡即可在校内的ATM自动取款机中取出。

三、锦绣前程校园卡将与同学们的校园一卡通绑定,同学们可通过银行圈存系统(安装在科技楼一卡通办公室外和2号教学楼门厅的资讯通)实现一卡通自助充值,使一卡通充值更方便、快捷。

四、为保证资金安全、方便缴费,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锦绣前程校园卡(尽量不要将身份证与校园卡放在一起,以免一同丢失,影响挂失补办)。如有丢失,请及时持本人身份证到淄川农村信用社商家分社补办(滨博高速路淄川下路口以西约800米处路南),并及时将补办卡的卡号报学校计划财务处136房间。

计划财务处联系电话:3821068。

 

 

附:银行圈存系统使用说明

银行圈存系统使用说明

 

银行圈存系统是校园一卡通系统和银行系统的完全对接,是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又一应用,能够实现银行账号到校园卡的转账,比人工转账服务更快捷、方便。系统包含了卡片信息查询、交易明细查询、银行卡余额查询、银行圈存充值等功能。圈存系统功能界面如下图所示:


1.信息查询方法:

在系统功能主界面,放好校园卡,点击任意一个功能菜单,弹出输入密码窗口(如下图实例),输入密码,按“确定”,即可查询相应信息。


2.圈存具体方法

(1)放上校园卡并点击“银行圈存充值”

(2)输入校园卡密码

(3)输入银行卡密码

(4)输入转账金额,其中金额最低10元,最高300元,并且金额是10的整数倍(比如:10,20,30……)

(5)转账期间不要移动校园卡,直到弹出如下界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