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首页 | 概况 | 专业建设 | 党建思政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团学工作 | 国际交流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教学科研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精品课程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科研

为夯实小学英语教育师范生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技能,3月21日上午,外语系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系赛。

本次比赛从英语口语、教态、授课内容涉及、重难点把握、板书设计、教法学法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选拔。来自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的19名同学参加比赛。

各参赛选手在认真分析教材教法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教学语言表达准确流畅、教态自然大方、板书清晰美观,在比赛的过程中看到了外语系师范生所应该秉持的态度和承担的责任,体现了师范生所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评选,最后推荐李俊羽、刘文博、周熙文作为外语系推荐选手参加校赛。


比赛结束后,外语系副主任孙其战代表评委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鼓励学生以赛促学,本次比赛不仅有力促进了外语系发掘人才和储备人才的发展,也为学生未来从事教育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9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