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首页 | 概况 | 专业建设 | 党建思政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团学工作 | 国际交流 | 招生就业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实习实训 
 技能竞赛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

5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落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实习事宜,外语系召开跨境电商专业校企合作师生座谈会。外语系主任刘晓鹏及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合作企业山东金兴数字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赵鹏一行,跨境电商专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中,企业代表就学生关心的实训实习内容、时间安排、实训实习条件等作出介绍,并听取了学生的反馈意见、解答了学生的疑问。赵鹏表示,学校与企业作为学生培养环节的上下游,共同肩负着引导学生成长的责任,校企之间应加强校企实训实习合作,建立畅通的交流渠道,共同促进学生的职业发展。

刘晓鹏在座谈中强调,校企合作通过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挥企业、学校各自优势,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工作场景,承担真实的社会服务工作,以强化其职业道德、职业能力的形成。

座谈会结束后,校企双方负责人和教师团队就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最新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相关讨论。

 

版权所有© 2019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