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手抓,两手硬”--将群众路线的成效体现于期末工作中

日期:2014-06-24             作者:             关注: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群众路线工作领导小组的布置,外语教育系党总支于2014年6月24日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在6月20日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会议让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学校党委的要求与工作布置并对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做出了要求与安排。

会议对前段时间群众路线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将群众路线教育的成效体现于期末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妥善地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在期末临近之时,全体教师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作好期末的收尾工作,严格按照教学规范,做好考务等常规工作,确保不出现纰漏。

会议还对考试诚信教育、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与布置。

外语教育系

2014-6-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