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的誓言”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4-05-30             作者:             关注:

“青春的誓言”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责任意识,让有限的青春散发无限的光芒,由校团委主办,外语教育系承办的“青春的誓言”演讲比赛于5月29日下午在奂山论坛召开。外语教育系学工科科长孙其战老师和外语系12级学生干部一同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映着鲜红的党旗,演讲比赛在激扬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演讲比赛共15位同学参加,他们将在这里以壮志豪情书写青春,用一纸箴言诠释责任。青春就是活力的象征,每位选手的演讲都激情澎湃,青春是智慧的体现,睿智的话语感染了全场观众。青春更是勇气的化身,选手们为自己的青春立下豪言壮志。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把比赛的气氛一点点推向高潮,8号选手陈文鑫的《逆光飞翔》力压群雄,选手从自身出发,结合社会现实,激情的演讲希望我们全体同学承载大学这份属于青春的责任。观众为她发人深省的演讲词鼓掌,为她从容不迫的肢体语言叫绝,为她敢于担当的青春喝彩。在第一轮精彩的演讲结束之后,第二轮“最强大脑—临危不惧”的现场临时提问作答,把全场带入另一番的意境。侯璐璐同学的现场发挥,令各位评委叹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对青春、对责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本次演讲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共青团淄博师专委员会

外语教育系

2014年5月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