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举办优秀校友交流会

日期:2013-12-24             作者:许丽丽             关注:

结合我校2013年就业活动月的安排,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我系于12月23日在奂山讲坛进行了校友交流会。报告人为我系13届毕业生崔志硕和高路。我系就业科长孙其战主持了交流会。

校友崔志硕结合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粗活脏活累活做起,克服困难,任劳任怨,磨练意志,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确定目标,找准位置,勤奋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所在。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地工作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从小事做起,从脏活累活做起,努力达到适应现代社会管理中的效率要求。高路则以自己参加教师招考成功的经历,给同学们介绍了在教师招考中复习侧重点及面试的技巧和要领,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使毕业生们确立了更加坚定的就业信心,为自己以后在求职的道路上找准目标,扬帆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