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重要文件学习

日期:2021-02-24             作者:             关注:

  外语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重要文件学习

根据学校新学期开学前工作部署安排,224日上午,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进行了重要文件的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主持了学习活动。

会上,王德浩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王德浩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等多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通过学习,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和科学的方法论,明确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根据学校要求,外语系在学期初对文件学习做出了具体详实的安排部署。近期,全系上下还将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100 号)、《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通过学习促进教师自身素质的提高,开好新学期学习新篇章,并切实把文件精神贯彻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