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淄博师专外语系举办校级课题开题会

日期:2021-09-23             作者:             关注:

  为提高2021年度立项校级课题的研究质量,促进我系教师科研能力发展,922日下午,外语系召开2021年度课题开题答辩会。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副科长王英参与指导,外语系全体教师全程观摩学习。

DSC_9117

会议开始,王英首先对项目负责人及课题团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外语系教师此次立项课题的研究意义,希望课题组能借助开题会之机,听取、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计划,争取出高水平研究成果;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科研发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创新、教师科研潜能激发措施等方面情况,鼓励教师申报各级各类课题。

DSC_9114

参加此次开题的五个课题组负责人依次进行开题汇报,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组织与分工、研究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几个方面详细展开阐述。专家在认真听取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各课题研究计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帮助课题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重点、理清研究思路,为进一步做好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研究过程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取得高质量研究成果。参加汇报的课题负责人一致反映收获满满。

DSC_9122

最后,刘晓鹏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立项课题开题这一作法,认为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专家组认真专业地给大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有助于今后保质保量做好课题,并勉励老师们潜心研究,做出好成果,提升外语系的科研实力和影响力,走上更高的科研平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