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1             作者:             关注:

3月1日下午,外语系在文智楼532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刘晓鹏主持会议,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孙其战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代表党总支与各支部书记签订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书。

最后,荆茂春就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要求:全系党员、教师一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培养高尚思想情怀;二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常态;三要弘扬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学校精神,切实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干事创业和推动发展上;四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争做新时期廉政勤政的表率。全系上下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外语系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