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日期:2023-04-20             作者:             关注:

 

    4月19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主持并讲话。

    荆茂春与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守正创新聚力奋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院校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指出,外语系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有力抓手,加强外语系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外语力量。

    会上,外语系教师代表就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学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