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教师在2023“活力淄博”英语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8-13             作者:             关注:

 

 

 

811日,2023“淄博”英语翻译决赛在淄博市文化馆举行。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教师刘小昆、杜文慧凭借扎实的翻译功底和完美的赛场表现,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淄博师专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市外办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是淄博市“三提三争”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系列活动项目之一。大赛全面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钻业务、强技能、比作为、促发展,提升翻译人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这次比赛。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认真做好备赛和比赛期间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淄博师专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英语基本功。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开放办学理念,支持广大师生参与各级各类外事比赛活动,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