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系校携手齐发展 合作互助向未来 --淄博师专外语系与淄博师专附属小学教研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23-11-19             作者:             关注:

 

2023年11月17日,淄博师专外语系与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行了教研合作项目启动仪式。该活动以“系校携手齐发展 ,合作互助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坚守师范教育的主责主业,对接基础教育的需求,通过院校之间的合作,在学科共建、人才共育、教学共研、资源共享等方面形成协作共同体,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赵军主持,淄博师专附属小学校长李克、淄博师专外语系主任刘晓鹏、副主任孙其战及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刘晓鹏对附小的诚挚邀请表达感谢并表示外语系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要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精选优质的师资团队在教师专业成长、学科专业建设、课堂教学研究、学生英语素养提升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积极推动院校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附属小学校长李克表达对师专外语系教师团队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英语学科发展、教师专业成长等情况,表达了对合作的期待和信心,并指出通过探索共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学生英语素养提升平台、课程教学研究平台、英语特色品牌平台等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在签约仪式上,院校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教研合作协议,淄博师专外语系专家团队接受了聘书。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将会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互相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资源。

本次教研合作项目的启动,将为淄博师专外语系与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之间的合作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平台。双方将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真正实现协同育人,双向共赢的新局面,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