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到外语系进行意见大征集

日期:2021-06-18             作者:             关注:

6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到外语系参加“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大征集座谈会,外语系系主任刘晓鹏、外语系各科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余人参与座谈。

会上,本着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的原则,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学生代表们就学习发展、日常生活、社团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十余条,教师代表们也积极发言,对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等多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周巧玲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同外语系干部们一起就学生和老师们关注的问题及时做出了解释和说明,将未能解决的问题、意见逐条记录。周巧玲指出,外语系要继续保持系风严、学风正的优秀传统,要求外语系的党员干部要坚持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要真正沉下去,真正深入学生和教师群体,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意见大征集·问题大整改·工作大提升的实施方案》,本着“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原则,外语系在学生层面和教师层面开展了一系列意见征集活动,倾听师生意见,排解师生忧惑,增强了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