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喜迎2022级新生

日期:2022-08-28             作者:             关注:

细雨绵绵,秋风送爽。828日,外语系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

外语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新前外语系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对迎新流程进行了精心规划和详细部署。为保证校园全体师生健康,迎新当天,外语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组织全体新生入校后核酸检测。

62d5e95d-7f38-4a61-9605-ca5a44491c20

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刘红秀、朱连斌、焦玉利、尹玉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系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亲切慰问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DSC_3816(1) DSC_3786(1)

迎新工作中,系领导刘晓鹏、荆茂春等在迎新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走进学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入学后的感受及今后的学习计划等,热情关切报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耐心地与学生和家长沟通交流;志愿者从南门至杏坛广场,再至宿舍楼,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了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外语系大家庭的温暖。

DSC_3924(1)

外语系2022373名新生来到外语系大家庭,正式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为外语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