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系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总结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日期:2021-05-27             作者:             关注:

  5月26日,外语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总结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刘晓莉,系主任刘晓鹏,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系副主任孙其战,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系综合科科长于晓,系教务科科长袭健,系学工科科长李佳,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宣读期中优秀暨运动会先进个人、集体表彰通报。

  学生处处长刘晓莉,系主任刘晓鹏,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系副主任孙其战,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系综合科科长于晓,系教务科科长袭健,系学工科科长李佳分别对运动会优胜班集体,文明班级,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优秀宿舍,运动会个人突出贡献奖颁奖。

  随后学生代表梁昊宣读倡议书,从个人财产安全,宿舍消防安全,个人卫生安全,网络使用安全,个人学习问题五个方面向全体同学提出倡议,倡议大家注意个人安全,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

  最后,系主任刘晓鹏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今天获得奖励的同学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以感恩的情怀,面对身边的人和事,以创造的思想,去设计自己的今天和明天;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