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无传销校园——外语系在行动

日期:2021-06-02             作者:             关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大学生遭遇网络电信诈骗,圆满地完成学业,同时学会保护自己,掌握一定的反传销、防诈骗的技巧,6月1日晚,外语系特此召开以“无传销校园”为主题的班会,并举办了反传销手抄报征集活动。

  外语系的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热烈讨论关于反传销的案例事件,并且以演讲及视频形式让我们深入了解传销组织给我们带来的恶劣影响,通过此次反传销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真正树立起危机意识、自卫意识。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因此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去面对生活和社会。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识别传销的能力,开展反传销手抄报活动,将自己对传销的深刻认识绘画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手抄报,用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文字、最真实的情感、用手中的画笔告诉大家:远离传销,珍爱生活!展示出了外语系老师和同学们“抵制传销,净化校园”态度和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国家打击传销方面的政策、法规,揭露了传销活动的危害性、欺骗性和违法犯罪本质,更增强了同学们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在全系范围内营造出了抵制传销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