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系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10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外语系团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青年大学习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强化学习的质量和成效,从而宣传青年学生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事例和良好风貌。将实践学习作为深化拓展检验活动成果的平台阵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学习行动之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

通过学党史——推出文创产品的活动,加强我系青年对党的理解,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坚定信念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引导我系青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创新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制作、推出党史学习主题宣传文化产品。采取青年学生喜爱的青言青语,推出图文、海报、漫画、MV、短视频、动画等形式丰富的学习产品,以更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学习形式深化对党史内容的了解掌握。


通过手抄报、书信献给党征集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色彩丰富的手抄报及中华民族传统书信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激发了学生绘画和写作的兴趣,加深了与党的情感沟通,也把他们对党无尽的爱用无声的色彩和文字表达出来了。

通过创意摆拍活动,看到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创作潜力,增强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学生深刻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命运不可分割,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可以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过去、开创未来,提高本领、迎接挑战。团员青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发有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