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召开团干部恳谈会

日期:2013-09-03             作者:孙其战             关注:

9月2日晚,外语教育系组织开展了“追梦、筑梦、圆梦”主题团干部恳谈会,总结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交流心得体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征求了对我系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修订稿的意见。

根据校团委要求,暑假期间,我系积极引导学生深入基层,了解社会,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使广大学生正确认识“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关系,自觉将个人的成长奋斗同实现“中国梦”密切结合起来;通过社会实践,广大同学对经济社会发展、当前人才需求状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国梦”、“个人梦”有了更科学的理解和定位。恳谈会上,团干部们交流了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分享自己对社会发展的新认识,畅谈“中国梦”。与会老师引导同学们,在客观科学认识社会发展状况、认识社会对人才需求状况的基础上,仰望星空,积极“追梦”,珍惜时间,合理规划,踏实学习,努力“筑梦”,并祝福大家早日“圆梦”。

根据学生发展实际,以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宗旨,我系修订了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素质拓展活动,鼓励大家积极报名自考、备战专升本,踊跃参加多种形式的本科教育,注重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的健康发展。恳谈会上,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结合反馈信息,将继续修订完善综合测评实施办法,更加科学合理地发挥其评价作用、检验作用、导向作用;进一步规范全系教育教学秩序,促进学风建设,为实现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