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艾滋病宣传活动”新闻稿

日期:2015-12-07             作者:             关注:

2015年12月1日。由外语教育系志愿者大队主办的以艾滋病宣传为主题的“关爱艾滋病,你我共参与”活动在外语教育系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在班里观看已提前下载的相关视频,志愿者大队成员拍照纪念下这有意义的一幕。而同学们也在视频观看结束后争先恐后地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观看心得,并在“杜绝艾滋病歧视志愿书”上签字,现场气氛热烈。

遏制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你我携手共建爱心校园。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更明白了艾滋病的危险性、恐怖性,同时也明白了艾滋病人的无助,明白了在生活中应该热心帮助,悉心关爱身边的艾滋病人,不应中伤、歧视他们。同学们纷纷表态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不会歧视艾滋病人,会用爱与关怀温暖他们,让幸福之花开满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