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心募捐”新闻稿

日期:2015-12-07             作者:             关注:

2015年11月27日,由校青志主办、外语系志愿者大队承办的“爱心募捐”在外语系举行,不少同学在了解刘洁同学弟弟的遭遇后都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此表达自己对校友的关心。

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红T-shirt,抱着募捐箱在外语系各个教室进行募捐。在鲜红的“倡议书”以及志愿者们大力的宣传下,不少同学都为之感动,并表示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来帮助她。在同学们了解了刘洁同学弟弟情况的基础上,提倡他们将这爱心的火种逐步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募捐中来。

用这种方式能在帮助校友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和谐校园文化的发展起了推动作用。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大家的帮助下,刘洁同学的弟弟一定可以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外语教育系志愿者大队

2015.11.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