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冬季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5-11-25             作者:             关注:

淄博师专外语系于11月24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5楼会议室开展了“情系贫困生,冬季送温暖”棉衣发放活动。外语系领导、班主任老师和12名受资助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领导由感恩节讲起,鼓励与会同学正确面对当前的家庭经济状况,珍惜学习机会,尽快找准学习目标,制定好学习规划,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通过自己奋 斗,改变家庭经济状况,回报社会;要求大家懂得感恩、勇于担当,积极的融入外语教育系大家庭中。辅导员老师为贫困学生一一发放过冬棉衣。贫困生试过棉衣 后,表示棉衣虽小却蕴藏大爱,深深感受到外语系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