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系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4-25             作者:             关注:

为帮助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方向及定位,做好考研规划和复习策略,外语系于4月22日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我校2018级中文与书法2班毕业生谭乐璐、孙佳奕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两名同学均通过自考获得本科学位,孙佳奕考取成都大学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谭乐璐考取聊城大学2022年学科思政研究生。


谭乐璐学姐以“那些你为了赶路低头不语的日子,会成为星星点亮你的未来”为开始语,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总结了要明确自己的强弱项做好合理的时间规划拒绝无效社交和娱乐软件学会管控自己的情绪4条学习经验.最后以“放平心态,时光看得见奋斗”为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孙佳奕学姐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围绕专业选择、初试备考等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高效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通过两位学姐的经验分享能够明确、考研对于专科生来说并非遥不可及。心中有梦,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分享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实现理想。

 

关闭